close

 

 

105601.jpg

身為一個媽媽當初在得知懷孕後內心的心情是非常開心的

當時內心就只有兩個想法

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讓我的寶寶健健康康的生出來

第二個想法就是我要好好控制我的體重

不為別的~就只為了產後可以讓我快一點回到原來的體重!

現在生完後~我能說第一個想法順利完成了!

而第二個想法~雖然在我懷孕過程中我努力hold住只胖了10公斤

但不幸地一直到現在~我身上還有三公斤的肥肉需要剷除

一直以為我很快就能夠瘦回來,殊不知代誌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呀…哭undefined

因為在有了小孩後~我發現要同時兼顧工作、家庭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尤其我本身又是那種惰性極強~不是不能去運動~但是是很會找機會偷懶的人

而且有時工作壓力大、顧小孩顧到精神崩潰就很想靠吃來發洩(珍奶我恨你!!!(ಥ﹏ಥ)

別說是瘦回到原來的體重~光是保持不變胖就已經要使出渾身解數了undefined

所以後來自己上網+詢問了很多朋友尤其是媽媽們(同伴)的意見

得知了婕樂纖評價有一系列體重管理產品不錯可以讓我試試看

剛好一個朋友本身有在販賣而且自己也在吃他認為很不錯

就先推薦了我可以試試看喝纖纖飲搭配吃纖飄錠同時加入婕樂纖的線上纖體班

像既然決定要投靠纖纖飲跟纖飄錠的懷抱

我的習慣都是會先針對成分、安全性以及吃法特別去做功課

 

0.png

纖纖飲主要專利成分有:

日本山葵葉萃取Wasaslim®有日本肥滿防止劑專利

日本體熱產生促進劑專利雙專利

日本享受菌專利ProbioAid MLM1004®、專利栗子種皮萃取物Chestmin®

專利複合植物萃取Metabolaid、專利植物乳酸菌ProbioAid® LM-1004等等

安全性方面:

榮獲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通過SGS檢驗、35項原料專利證書,並投保二億產品責任險。

食用的方法主要有分日常保養、加強保養兩種:

如果是日常保養就每天一包,於餐前20-30分鐘使用。

如果是加強保養就每天兩包,任兩餐餐前20-30分鐘使用。

105591.jpg

 

我一開始是日常保養開始吃就每天餐前吃一包

覺得喝起來味道比我想像來的好喝,就是有點金桔的味道口感還不錯

然後喝了之後身體會慢慢變得有點發熱

看官網說明這個是可以增加身體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也怪不得喝了之後覺得排便變得比較順暢一點

而且都是做一樣的事情但是體重有往下掉喔

假如在過程中身體覺得有任何狀況跟婕樂纖營養師詢問

或者是像我朋友是賣家他也會跟我說明

在不然就是當你加入了纖體班之後

也一樣會有專業營養師來跟你說明解決你的問題喔

 

105598.jpg

 

纖飄錠的主要成分是:

綠茶萃取物、荷葉萃取物、L-肉酸等三重植萃黃金比例製成,由日本獨家劑型專利

將營養成分牢牢包覆,穩定性高、效果更好。

安全性和功效方面:

除了成分有經國家認證安全有保障之外

也有取得國家小綠人標章,經國家衛福部核准「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的健康食品。

並投保二億產品責任險。

食用的方法主要有分日常保養、加強保養兩種:

一般日常保養就是每日2次、每次2錠,會建議午餐或晚餐吃比較好。

加強保養是可以在運動前半小時吃2錠來加強運動表現。

105595.jpg

 

105594.jpg

像我剛開始吃纖飄錠也都是一天2錠日常保養為主。

吃這個是看中可以不易形成體脂肪剛好配合纖纖飲相輔相成

最好就讓脂肪從此遠離我真的是萬事拜託呀!

而且開始有在吃纖飄錠之後

也會強迫自己每天要多喝水幾乎是喝到2000cc以上

 

最後不得不提把我逼向體態成功的最佳救星就是婕樂纖的線上纖體班了。

只要購買纖纖飲、爆纖錠、植萃纖酵宿、肽纖飲達到一定金額,就可以獲得VIP資格

經合法授權加盟商協助報名參加為期兩周(14天)的線上纖體班學員課程。

這個也是我朋友極力推薦我一定要去上的

因為裡面有專業的營養師會提供體重管理專業諮詢

簡單的說就是會根據你的狀況去教你怎麼吃、怎麼動比較好。

分享許多減肥知識與飲食建議

同時在食用或減肥過程中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在線上詢問我認為這還滿方便的。

就像我前面說的,減肥最怕怠惰,後來參加了纖體班讓我覺得大家都很努力在減肥

所以我也不能偷懶啊!有一種彼此在互相激勵的感覺,而且有營養師幫忙盯著

也真的是比較有動力去堅持下去。

體重就從原來的接近56慢慢減到現在剩52點多幾乎是回到了我生之前的體重喔!

 

105587.jpg

 

105586.jpg

最後心得感想~~~

老實說本來一開始內心對這種體重管理食品是有點牴觸跟排斥的

很擔心說這類型的產品會不會對身體健康有影響或是副作用

雖然我那朋友是活生生的例子在我面前

看他是真的瘦了許多但內心還是會有點擔心阿

可是聽了他一些分享跟說明後是有慢慢的說服我

其中一句話真的是關鍵中的關鍵

他很坦白地跟我說雖然他認為喝纖纖飲+纖飄錠確實有感覺

但是不可否認的在瘦身的過程中他還是很注意飲食的部分

少油少鹽吃得清淡以及會找時間去運動

他認為會瘦下來並不是單純只靠纖纖飲+纖飄錠而已

而是有一個整體的努力去達成

如果說飲食控制及運動是車子的引擎

那麼纖纖飲+纖飄錠就是那個潤滑劑了

可以讓整台車開起來更順暢更有力扮演很重要的輔助腳色

而且纖纖飲及纖飄錠都是有通過許多認證合格才讓我願意來嘗試看看

吃到目前為止雖然才短短的兩個月

可是停滯許久的數字終於願意往下探頭了

重點是在這過程中其實我都有吃飽的喔

沒有刻意的節食餓肚子同時心情還是頗好的

不像以前減肥都很容易減到心情暴躁一臉大便樣undefined

而目前已經達標我懷孕前的體重

自己覺得除了體重減輕外體脂也有下降

感覺體態方面在腰圍跟大腿也有跟著變瘦讓我很驚喜 (* ̄▽ ̄)/‧☆*"`'*-.,_,.-*'`"*-.,_☆

我是打算之後還是會繼續堅定地維持下去

再來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能夠瘦到當時結婚的體重undefined

雖然任重道遠~但減肥嘛~就是要有個目標才有動力阿

你們說對不對~呵呵

分享官網給大家https://jerosse.com.tw/

希望有想要變瘦的你都可以順利瘦身成功喔~~~

 

 

 

arrow
arrow

    V子與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