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之前有提到懷孕後體態一直處於很驚人的狀態

是靠婕樂纖的體態管理產品加上健康的飲食及運動慢慢調理

而且沒有任何的不適

讓我對於婕樂纖其他產品像美容保養類的也很感興趣

畢竟生了一個後我才知道

產後的媽媽煩惱真的很多~

這也是為何我後來會選擇吃水光錠的主要原因

而且在吃的過程中才知道林心如竟然變成代言人了2022-04-23_154501

這應該是我人生有史以來跟林心如最接近的一次吧2022-04-23_154702

因為我們眼光一致都挑中了水光錠阿!

想說就來分享一下目前吃水光錠的心得感想好了~~

66.jpg

我的習慣在吃任何營養食品或使用保養品前

都會去注意裡面的成分有哪些以及是否有通過那些認證

之所以水光錠之能夠打動我的原因

主要是裡面的成分讓我覺得有點威猛

44.jpg

11.jpg

成分主要有日本專利玻尿酸 (流行鍊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膠原蛋白胜肽、藻紅素、賽洛美、跟黃杞素

他就是用日本百年大廠生產的Hyabest玻尿酸(流行鍊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並且是用到足量一天80 mg

4.jpg

至於認證方面的話也是有一拖拉庫

像我手上這盒是上個月買的

記得今年婕樂纖一樣是有拿到世界品質標章銀獎

我看到他們已經是連續三年榮獲世界品質標章了

然後還有其他的像是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國家品質玉山獎等等的

老實說雖然我不見得完全知道

得到這些獎到底有多厲害

可是看到水光錠除了能在國內得獎這麼多獎之外

也能在國際間獲得肯定得獎我認為就是一種保證了

何況這是要吃進身體裡做的保養

有這些獎項的加持也讓我吃得更安心的感覺

然後可能現在有林心如代言水光錠加持太夯了吧

在網路上也有出現一些仿冒的水光錠,所以要買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如果看到特別便宜的價格最好要提高警覺

買的時候也可以注意看一下盒子的側邊是不是有防偽碼可以掃喔!

22.jpg

而且這也是由專業醫師跟營養師團隊研發出來的

會比較建議在食用之前了解自己的膚質,像我就是乾性肌膚

我是從官網的地方有找到美容顧問來買水光錠

她就有給我肌膚檢測表來了解我本身的肌膚狀況是如何

畢竟每個人膚況都不太一樣

如果是乾性肌就可以加強調理

但如果是油性肌就必須搭配好清潔,一天吃一顆就好

不然油性肌膚補得太多本身無法吸收反而容易長痘痘喔

所以我覺得先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之後

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吃水光錠養顏美容的效果也會更加顯著喔

6.jpg

像前面提到了因為生小孩的關係

平常使用的外用保養品開始覺得很麻煩

瓶瓶罐罐的真的很麻煩

同時要工作又要顧小朋友

其實每天都很累光睡覺都來不及了

也會越來越懶得花時間來保養自己

所以像水光錠是膠囊形式我認為超級方便

可以直接用吃的方式養顏美容

像我可能會多睡半小時而懶得去做保養

但不會為了多睡一分鐘而懶得吃水光錠阿

而且膠囊直接吞進去超方便完全沒味道

不像吃膠原蛋白粉會感覺有噁心的味道或口感需要去適應

然後水光錠是密封式的包裝也完全不怕受潮

方便、衛生、好保存也是我考慮的原因之一

 

而且我除了固定吃水光錠之外

現在每天也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喝到2000cc以上的開水

之前是因為有配合婕樂纖的纖纖飲+纖飄錠所以喝很多水

剛好後來吃水光錠後也同樣比照辦理囉

認為多喝水能增加身體代謝帶來更好的發揮作用

現在的我不敢說已經變得像林心如那樣看起來像永遠不老的女神

但至少我想我們之間的差距已經逐漸在縮小了(真的很敢說2022-04-23_162129

或許哪一天我也可以成為我先生心目中的女神阿(也有可能已經是了XD2022-04-23_162145

 

 

arrow
arrow

    V子與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