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擇食已經是我三個多月以前執行的事情,

但仍然對於擇食的結果,感到心有餘悸。

 

首先,我前一篇文章,正是我很專心擇食的時候,

當時的我,剛開始擇食,真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整個水腫消失(超級水腫人,無時無刻腳都是浮浮貌)

手臂的線條也出來了,腿也細了一大圈,果然我真的是虛胖(當時得意地想)

但....惡夢也就此開始,

就當我志得意滿的擇食一個月左右的時候,

幾個月沒見的住在台中的妹妹,阿瑄....看到我,驚呼  天呀 你的法令紋,真是史無前例的深。 魚尾紋也通通跑出來。 你最近到底做了甚麼!

擇食的那個月,沒有一個人說我瘦了,只有皮尺告訴我真實。

但是臉上的皺紋.......更是殘酷的打醒了我擇食的美夢,

我向來就是一個瘦就先瘦臉,胖就先胖腿的噩夢身材,

每當我開始減肥,V媽就會說,不要再瘦了,你的臉凹了沒福氣。

所以每次我都看著我的臉,自動自發的放棄減肥之路,

反正臉瘦,胖也沒人看出來,瘦也沒人看出來......只有化妝之後照鏡子,看見自己深得遮不住的法令紋。(痛哭,是否該去打玻尿酸,如果有人可以留言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因為阿瑄的一語道破,我立馬放棄我的擇食之路,

馬上到超市買了一整盒的蛋回來,真是想念我的過敏源呀!!!

 

如今又開始了新的一條減肥路,也是我唯一成功過的一條路,

但那條路漫長又艱辛,結婚前兩年我開始運動瘦身,吃得健康用 菜、魚肉、面飯的黃金比例:“3:2:1”

到結婚當天,我的體脂總共也不過下降2%,體重下降5KG.....有人像我這種極慢速減肥的嗎?

真是很殘酷! 我想這才是減肥人生的真實寫照吧!

是否有人來留言告訴我,其實我不孤獨,永遠在減肥,偶爾瘦下來,馬上胖回去....

讓我們一起繼續走在減肥道路上,有你有我並不孤獨!  (掩面哭)

 

套句阿瑄說的,你終究就不是個天才楊過,不過是個硬練出來郭靖,努力十分,效果+1

減肥真難.................尤其是健康減肥.......超級難!

半年過去....減肥之路從沒放棄也從沒真正成功,持續努力,也持續怠惰!

 

arrow
arrow

    V子與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