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44.jpg

大家好~我是憨吉,終於有我出場的機會了!

在這邊先感謝我的老婆V子大人

如果不是她點頭答應願意開放小金庫

不然我沒辦法順利入手Juniper朱尼博機能旅行背包

UV涼感防曬止滑袖套以及百變魔術頭巾

 

自從我們女兒ORLI出生後就很少買大人的物品了

在花錢方面也比以前來的精打細算許多

要買之前必須要有足夠正當的理由才能出手

像我這次遞交的購物申請書訴求主要有兩點

第一點:

先是表明女兒ORLI出生這半年裡我的體重直線上升了四公斤

不是說新手爸媽都很辛苦沒有瘦就不錯了我竟然還胖了😱

或許跟我們家ORLI是個小小天使有關係吧🤭

所以打著運動減肥的名號想要去騎腳踏車運動

以及帶著全家人多出去戶外踏青走走

要求V子大人讓我購入袖套以及頭巾...🙏

24653.jpg

第二點:

原本小朋友在出生前已經有購入一個媽媽包了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媽媽包只能夠手提或側背

在使用揹巾帶著小朋友出門的時候

原來的媽媽包就變得不太方便攜帶

所以看到Juniper的背包空間大、分層多

重點是後揹的設計完全可以取代原來的媽媽包來使用

而且還附有背包雨衣也不怕臨時遇到下雨的情況,這個背包我認為很可以!!

24648.jpg

基於以上兩點,V子大人終於在我的申請書上蓋上〞👌

那麼接下來就說說為何會挑選Juniper這個美國戶外休閒品牌吧

其實是之前在網路上搜尋袖套時看到有人討論與分享

覺得他們家的涼感袖套可以抗UV防曬,外型設計的也很好看

加上是MIT台灣製造讓我對品質比較有信心

像這次購入的袖套都有涼感、防曬的設計,在袖套頂端還有止滑條

這樣在運動時袖套就比較不容易因為手部動作大而滑落

 

 

下面第一款袖套是V子指定的親子款袖套

覺得松果的圖案很可愛而且這還有出兒童尺寸

已經想好了等ORLI在長大一點就買來配成親子袖套

24626.jpg

24629.jpg

第二款袖套則是我挑選自己要穿的穿指袖套

我覺得更適合我騎腳踏車時可以穿

平常運動時臉部流汗我習慣性會用袖子來擦汗

如果是穿上這個指頭可以穿出去的袖套

這樣在擦汗時袖套才不會一直翻上來

24635.jpg

24633.jpg

24631.jpg

然後頭巾的部分, 看到這款大理石綠我覺得很好看

除了當做頭巾之外也可以變成面罩、圍脖、髮帶等來使用,用途很廣

適合平常運動或甚至日常戶外活動造型來搭配

收到時我覺得實體甚至比官網上的照片還要好看

24636.jpg

所有物品我是在Juniper APP裡面訂購,因為初次下載訂購可以折100塊(就是要精打細算)

實際收到後馬上迫不及待帶家人去桃園蘆竹婦幼館外面的小公園走走

背包真的是很能裝,左右兩側可以放水壺及其他雜物

24561.jpg

裡面分層多且位置安排得很剛好,可以把東西放得非常整齊

這樣打開後要找東西很容易就能找到(V子表示滿意)

像裡面放了小外套外還有我女兒最愛的刺蝟玩偶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24551.jpg

當天早上其實是有下雨的是到了下午才放晴出了太陽

但就算下雨也不怕,因為包包本身的材質除了耐刮磨外還有防潑水

就算真的運氣差到不行就是要給你下大雨

包包本身還有自己的雨衣可以包起來機能性真的很強

24557.jpg

本來一開始揪V子一起買袖套的時候還被V子唸說

穿袖套看起來不會很像阿桑嗎@@

結果他挑的那款有松果圖案的袖套穿起來倒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不但圖案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可愛

而且顏色帶有一些漸層的感覺

我就笑他即便穿著袖套騎機車你也會是個時尚的阿桑(被K飛)

24565.jpg

而我挑的這款有星星圖案的袖套

純粹就是想要跟V子做個顏色上的搭配

剛好黃色也比較顯眼一些

在傍晚或晚上騎腳踏車時希望能夠為我多吸引一些目光

增加一些行車上的安全感

而且穿上袖套時只要有風吹過我的手臂就立馬感到一股透心涼

實際穿了好幾個小時下來覺得也很透氣

因為我的手是只要流汗會悶的話就容易有汗疹

但那天穿了好幾個小時脫掉後我的手臂還是一樣白泡泡幼綿綿的

24563.jpg

這是兩款袖套的合體,如何???很美很甜吧!(曬恩愛)

24573.jpg

 

那天因為天氣熱我直接帶上百變頭巾

覺得戴起來鬆緊度比剛剛好在稍微略緊了一點點

可能跟我本身頭圍比較大一點有關係

但並不會感覺不舒服

而且戴起來頭也會稍微感覺涼涼的

一路推著嬰兒車就算流汗也不怕汗水滴到我的眼睛

24585.jpg

24528.jpg

 

而背包雖然很能裝但實際尺寸並不會到很大

即便是小隻女的V子背起來也是游刃有餘

不管是男女生背都挺好看的

而且因為包包的背帶有特別加寬做減壓的設計

所以背久了整個肩頸背部也不會感覺特別痠

事後V子相當讚賞的稱讚我功課做得不錯

這次買的袖套跟背包他都有滿意

24579.jpg

 

最後附上一張當天看守家門的毛吉圖

或許下次趁我們不注意時就偷偷跟著我們出門了(笑)

 

24930.jpg

 

 

 

 

 

 

 

 

arrow
arrow

    V子與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